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

102.02.12-小孫1604-帶小孫到溪頭露營

0212日星期二,陰轉晴天。


0900時,我被老婆吵醒,因為今天要去溪頭露營3天,昨晚陸續把裝備上車,不過還是要姊姊先到家裡,要姊姊幫忙搬東西,因此姊姊0930時準時到家裡;之後我們準備要帶的衣物,昨晚我已將虎王戰車放上車,今天要等老婆準備的冰桶和鍋具搬上車。


1030時,我們把東西搬上車後出發,今天要先回竹東找媽媽,請媽媽把紅包拿給小妹和我弟的兒子。


現在高速公路沒有高承載管制,卻有匝道管制,所以和往年一樣,二高中和交流道上不去,有太多車輛在等,於是我們走台3號道南下,到了土城交流道還是上不去,繼續走3號道;到了三峽後車輛明顯減少,決定上三峽交流道,還好10分鐘後我們上了二高,二高沿路都很順暢速度可到100,所以多虧了「匝道管制」。


1210時,我們到竹東找到媽媽,把紅包交給媽媽,小孫看到阿婆很高興,之後我們在竹東吃中餐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