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

102.02.06--怪手挖bb彈

在家打過的BB彈終於派上用場.



各項動作不夠大.


0206日星期三,晴天。


我回家後,把怪手裝上電池,剛剛龍哥已經把怪手和電池的插頭電線做更換,現在怪手和電池和正常一樣,所以插哪個電池都可以。


我把一包bb彈放在盒子裡,我用怪手把bb彈挖起放到另個盒子裡,我挖了幾次就把bb彈挖光了,bb彈數量好像太少,於是我加另一包bb彈,結果盒子太小bb彈滿出來,只好把bb彈裝起一些。


之後我用怪手挖bb彈,這樣挖的比較久,也覺得很好玩,只是這樣很麻煩,還要把bb彈倒回盒子內再挖,想想明天去陽光公園挖沙看看。


因為剛練習玩怪手,所以沒拍影帶,想等練熟後再來拍攝影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