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102.01.31--遙控怪手到

卡森怪手+遙控器.



乍看之下,好像剛從泥巴堆出來的.






每個動作還可以加大.


0131日星期四,晴天。


1530時,我到方大工作室,我估計這2天怪手應該會到,所以今天去看看;果然怪手在昨天中午到的,方大出門龍哥在,龍哥說本來等拍好影片再告訴我的,誰知我自己來了。


我看到怪手後心裡在納悶,怎麼怪手剛到就下場玩,玩的髒兮兮的,後來問龍哥,龍哥說那是「舊化」,哇哩勒!我還以為是玩髒了,之後龍哥打開電源讓我試玩,這怪手玩起來是還好,不過前進速度太快不好操作,而上半身轉動太慢,還有遙控器看起來不怎麼樣,雖然是2.4G的,我想還是要換成9動遙控器會比較好用。


一會方大回來,說這怪手上半身可以720度旋轉,我不懂怎麼會有720度,方大解釋說,就是可以旋轉2圈,這樣就不會不小心轉來轉去卡住。


方大說這台怪手就是我的,既然是我的那就不客氣拿去外面挖土看看,反正這是我的;我到外面的泥土試挖,發現鏟斗動作不夠大,剛剛龍哥有說可以加大動作,方大已經看過裡面結構。


我挖了幾次後,龍哥說進去裡面挖「塑膠粒」,我帶著怪手進去,龍哥把塑膠粒倒在容器裡,還把方大的砂石車拿出來,讓我把挖起來塑膠粒放進砂石車上,之後我自己練習操控怪手,方大和龍哥各自忙去。


這怪手是第一次「操控」,所以動作不是很熟悉,不過我還是把塑膠粒裝滿砂石車上,方大看到後說「ㄟ!快裝滿了。」


這怪手玩起來還不錯,只是頂樓衣服還沒收,要趕回去,反正以後還有時間慢慢玩,方大說過年前帶回去先玩,要改的話再送過去,我是想把遙控器換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