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102.08.02-小孫1899-到三民吃中餐

合照.





雞肉吃光了.


小孫玩裝飾的菜.


自拍.


老婆同事.


小孫吃蛋糕.


吃的滿嘴蛋糕.




用筷子吃蛋糕.





0802日星期五,晴天。


1230時,車開到三民的餐廳,這餐廳我們以前常經過,就是沒去吃過,今天來吃看看口味如何?進餐廳後,我們帶小孫和老婆同事坐一桌,加上小孫剛好10人。


我們坐定後,店家馬上送上一盤雞肉,之後等其他遊覽車的人,原來還有3部遊覽車一起來,他們坐的是桃園客運,我們趁著他們還沒到,老婆同事問說有沒有人帶像機的,我說有帶,只是怕相片不知要怎麼弄,黃同事說寄給她,所以我拿出像機拍照。


一會菜陸續上桌我們開動,這裡的菜量有點少,不知是我們人太多還是怎樣,菜一上桌就被吃完,不過口味還不錯;在吃飯的同時,小孫拿像機到處拍照,老婆同事看到小孫拿像機拍照,問說小孫會拍嗎?我說小孫會使用像機,只是有些對不到焦距。


水果上桌後代表就沒菜了,一會老婆同事拿蛋糕回來,拿了一份蛋糕給小孫吃,小孫吃的滿嘴,我拿像機拍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